4款自制美白面膜 喚醒你肌膚活力

  秋去冬來,正事美白保養好季節。美白,面膜自然是很好的選擇,想白嫩嫩的美眉們不妨學學自制美白面膜,天然又給力,不但能為肌膚補水保濕,同時還能快速智能美白肌膚,效果好好。

  學會4款自制美白面膜  快快喚醒您肌膚活力

  1.蘋果美白補水面膜

  功效:滋潤養顏,補充水分

  材料:蘋果1個,蜂蜜2大匙

  制法:01.將蘋果均勻分成4塊,一起放進攪拌器中攪碎成汁,加入蜂蜜打勻;02.放入冰箱冷藏,約10分鐘後取出

  用法:01.用手將混合物輕拍於整個面部,直至面部感覺有點黏為止;02.保持約30分鐘後,用水清洗幹凈

  TIPS:這種面膜適用於中性肌膚。建議前3周每周使用2次,之後每周用1次就好,效果會更明顯。

  2.黃瓜酸奶美白面膜

  功效:黃瓜被稱為“廚房裡的美容劑”。黃瓜汁能美容,它有潔膚作用,可以防止皮膚老化。黃瓜搗碎敷臉可以舒展皺紋,治療皮膚曬傷和炎癥,用新黃瓜做面膜對皮膚有漂浮白作用,使皮膚變得有彈性。

  材料:3茶匙酸奶,3茶匙煉乳,黃瓜片適量

  制法:將酸牛奶和煉乳混合,身體平躺,塗於面部,再將黃瓜片敷在臉上,20分鐘後取下黃瓜片,把臉洗凈。你會發現你的皮膚變得水嫩水嫩的。

  3.菊花美白面膜

  功效:可以抑制黑色素,有助於美白肌膚,而且還能祛除皺紋。

  材料:菊花若幹、雞蛋一個

  制法:01.將菊花放在容器內搗爛;02.將雞蛋打破,隻取蛋清;03.將搗爛的菊花和蛋清攪拌均勻;04.將混合物敷在臉上,待蛋清幹後,潔面,塗上潤膚產品。

  4.蜂蜜牛奶美白面膜

  功效:營養皮膚,放置出現臉面皺紋,使皮膚白嫩。

  材料:蜂蜜10g,鮮牛奶10ml,蛋黃1個

  制法:01.將蜂蜜、鮮牛奶、蛋黃攪拌均勻,調制成膏狀;02.潔面後塗於面部,20分鐘左右洗幹凈

  39健康網小編提醒,敷上面膜後,會導致臉部缺氧,時間一長,會導致肌膚失水、會影響肌膚的正常新陳代謝。因此一般面膜在臉上保留15到20分鐘就足夠瞭,除非它有特別標註。千萬不要以為面膜敷的時間越長,皮膚可以吸收的營養就越多。

  

Shiny,Health,V面,Beauty,濕疹,透明質酸,Botox,瘦面,提升,去斑,去紋,暗瘡,埋線,眼袋,黑眼圈,,凹凸洞,減肥,減脂,去脂,減脂增肌,增肌,微調,毛孔粗大,脫墨,膠原增生,美白,皮膚敏感,經絡淋巴,收緊,激光,童顏,皺紋,小氣泡,BB膠原

About Post Author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