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漢方 – 至尊蟲草

 

秋冬天氣乾燥,喉嚨經常乾,有時突然經常打噴嚏?,我無鼻敏感,但空氣係差左,加上經常睡眠不足,精神差,心情都差左,我發現了都市漢方 – 至尊蟲草,要好好調理!

 

⭐️至尊蟲草

原料選用完整蛹蟲草製成,包含了蟲草子實體及菌絲體內的所有有效成份,有效成份含量比單一使用子實體或菌絲體高,發揮最佳補身效果。

 

⭐️高效提取技術

特殊開發技術製造,蟲草酸、蟲草素、蟲草多糖和SOD等多種生物活性物質含量顯著提高,功效更快

 

⭐️蟲草性味平和

由百分百純天然成份製成,不含雜質,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,可長期食用。

 

⭐️姬松茸

比其他茹菌類含較多蛋白質及多醣體,含豐富的維生素B2、維生素D、鎂(Mg)、鉀(k)、亞麻油酸及磷脂質;獨特的(B-D GLUCAN)高份子多醣體,增強體力.

.

✅ 保護呼吸系統

✅ 鎮咳化痰

✅ 調節免疫功能

✅滋陰養腎

✅ 消除疲勞

我服用了一星期,覺得感覺不錯,精神好左,有GMP認証的廠房生產,食得更安心,我會俾埋小朋友一齊食?

??銷售點:

1️⃣健怡坊(全線分店及網店 : bit.ly/365D4WI )

2️⃣華潤堂

3️⃣屈臣氏 (旺角銀行中心)

4️⃣永安百貨 (上環總行,油麻地)

5️⃣北角新都城百貨 ✏️產品介紹:http://bit.ly/365D4WI

About Post Author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