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醫推薦效果驚人美容妙方

  不要認為要想美容就得用高檔的化妝品,就得花大把的錢。其實,最天然的東西隻要使用的適當,那可是不比專櫃或美容沙龍的產品差哦,我們就來看看古老的美容秘方吧!

  (一)小黃瓜敷臉

  作用:美白消炎舒適及方便指數–>80%

  小黃瓜應該是最常見的古老保養法,由於小黃瓜含豐富的維他命C及鎮靜保濕物質,算是不錯的保養方式,可用來鎮靜曬傷後的肌膚,也具有收斂毛細孔、美白、保持肌膚水份的功效。

  然而傳統切片式的敷法比較難讓肌膚吸收,最好搗碎後塗在面膜紙或紗佈上,再敷於臉部。

  (二)蜂蜜檸檬面膜

  作用:美白、舒適及方便指數–>75%

  由於蜂蜜有許多礦物質及寡醣類,能保濕滋潤肌膚,並有很高比例的鉀元素,因此具有抗菌的功效;

  檸檬汁則含維生素C及檸檬酸,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美白肌膚,而添加蜂蜜又可中和過酸的檸檬,因此非常適合用來美白滋潤肌膚。

  建議:

  使用時加上少許面粉或奶粉,以幫助面膜附著在肌膚上,且沖洗時必須洗幹凈,以避免產品光敏感。

  (三)蜂蜜蛋白奶粉面膜(蛋白面膜)

  作用:收斂緊實消炎鎮靜滋潤舒適及方便指數–>75%

  蛋白具有收斂、緊實及肌膚消炎鎮靜的功效,奶粉的脂質及蛋白質均可滋潤保濕肌膚(也可幫助面膜黏著),因此此面膜能滋潤肌膚使肌膚光滑柔細。

  註意:

  偏油性肌膚可使肌膚脂奶粉並舍棄蜂蜜,及幹性肌膚適用全脂奶粉,蛋白改成全蛋或蛋黃更好。

Shiny,Health,V面,Beauty,濕疹,透明質酸,Botox,瘦面,提升,去斑,去紋,暗瘡,埋線,眼袋,黑眼圈,,凹凸洞,減肥,減脂,去脂,減脂增肌,增肌,微調,毛孔粗大,脫墨,膠原增生,美白,皮膚敏感,經絡淋巴,收緊,激光,童顏,皺紋,小氣泡,BB膠原

About Post Author

Leave a Reply